校外教學      姓名:徐偉銘

當時,我們班在川堂聽老師講話不守規矩的人的人要留在學校,然後在車上老師說要叫司機叔叔,司機叔叔要讓我們看一片原子小金鋼,到了蝴蝶園區我看到很多的蝴蝶,老師叫我們看他們蝴蝶在做甚麼,我看到蝴蝶在孵化,我們就走上車了。

我們在車上要往光復糖廠時當我很緊張,因為到工廠被射的房子和鐵皮都不見了還有洞都被射,老師說以前工廠被日本偷襲,然後我發現光復糖廠好大,進去時發現工廠的東西都不見了,還有工廠的用草的機器壞掉了,老師帶我們到煙囪下面我們班就在煙囪下叫很大聲,當時我們要回學校時彭俊儒的爸爸請我們吃冰淇淋,我們班就回學校,校長說你們去了那裡,校長就說你們去的地方是甚麼。

  我最大的感想是以後去別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n94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